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举行2024年社区运动会暨职工工间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28 09:04: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胡亚楠 点击:[]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树立人人参与体育、人人乐享健康新风尚,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近日,武定县举行2024年社区运动会暨职工工间操比赛。

此次工间操比赛以“全民健身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学校、社会组织等23支队伍参赛。赛前,参赛队员齐聚体育馆广场进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工间操展演,展现了工间操的力量与美感,体现了职工队伍的激情与活力,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工间操健身活动,广泛引导职工群众主动参与。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统一着装,意气风发,迈着充满活力的步伐,做着整齐规范的动作,踏着轻松欢快的节拍,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舒展优美,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

今后,武定县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持续开展好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特色鲜明的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意识,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与职工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