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万名生物医药企业在岗职工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15 17:48:05 来源: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李伟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实物量工作,并以万名生物医药企业在岗职工培训项目为抓手,强化动员,不断发力,以技能提升为平台,不断提高楚雄州医药生产企业开展职工技能提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12月9日上午,万名生物医药企业在岗职工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楚雄龙发药业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培训工种为药物制剂中级工,计划开展为期15天120学时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参训人数55人。培训课程包括合剂生产、颗粒剂生产、片剂生产、胶囊生产、丸剂生产、软膏剂生产、栓剂生产等内容。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提高劳动生产率,增强岗位技能,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力求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技能培训提高解决生产活动中的实际问题和处理专业相关问题的能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不断提升就业稳定性和就业质量。

目前,已举办生物医药企业在岗职工培训2期100人,近期还有一批医药企业陆续开展多专业职业技能培训,我州医药企业职工培训将不断的推进。项目工作专班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其他子项目实施方案制定、出台的进度,不断地扩大项目实施的实物量,逐步释放项目实施对我州稳就业保就业的拉动力。(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