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张文旺: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高水平项目、高标准安全、高效能革命上

发布日期:2022-04-06 10:50: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4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南华县调研重要专项工作、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项目现场作为一线现场,用项目成效检验作风革命,坚持系统观谋实项目,坚持辩证法用好资源,坚持严作风抓好防控,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高水平项目、高标准安全、高效能革命上。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沙桥镇调研龙川江慕家湾河段河道治理项目。

张文旺在沙桥镇先后调研了老厂河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龙川江慕家湾河段河道治理项目和大冲村委会后冲小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他指出,水库和河道治理是水利工程、发展工程、民生工程,要高效率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严把工程质量,把自身作风革命和发动依靠群众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化治理,为产业发展、百姓饮水注入更多、更优质“源头活水”,让龙川江河道治理成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土地是财富之母、发展之基、民生之本,要起底式摸清全州底数、奖励制激发各方活力、均衡化确定入库配比,让粮食安全、财政收入、长远发展更有保障。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调研南华县特色刺绣加工制作及附属扶贫车间运营情况

张文旺实地调研了南华县特色刺绣加工制作及附属扶贫车间运营情况,并与刺绣工人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努力靠自己的双手“绣”出美好幸福生活。他强调,要推动特色刺绣加工、展示、销售、培训、旅游购物等全产业链发展,管好用好扶贫资产,提高产业就业质量,让群众增收有动力、乡村振兴有活力、基层治理有效力、民族团结有合力。

张文旺还深入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点等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他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洽谈项目签约落地率、开工项目投资完成率、在建项目竣工达产率,加快推进重要工作、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程鹏、娄东、陈翡敏参加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