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刘勇: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在基层一线锤炼党性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9 09:23:0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丁忠泽 点击:[]

4月8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勇来到楚雄市鹿城镇栗子园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与州委办公室、楚雄市委办公室、栗子园社区党员干部共同过组织生活,深入践行省委省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在基层一线锤炼党性、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州委书记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刘勇一行深入栗子园社区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体系建设、城市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栗子园社区、鹿城镇、楚雄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交流互动。

州委书记刘勇在楚雄市鹿城镇栗子园社区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体系建设、城市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和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

刘勇对栗子园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社区)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州委书记刘勇参观楚雄市鹿城镇栗子园社区手工作坊。

刘勇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转作风、比干劲、提效能、抓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关心关怀关爱基层工作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他们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激发他们在一线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社区手工作坊、老年幸福食堂等。

潘红伟主持座谈会,冯毅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