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州财政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全员参与

发布日期:2020-08-27 09:31: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梦婷 点击:[]

为全力推进楚雄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州州财政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对州财政局双建路住宿区进行全面清理打扫。

州财政局精心部署,将全局100多名志愿者分为三个志愿小组,明确每个志愿小组清理范围。明确打扫重点,对花台杂草、接待室杂物等进行清理,对单车棚“僵尸车”、占用公共区域的花盆等杂物进行移除。仔细捡拾户外停车区内和树下的烟头、纸屑、瓜子皮等。并督促商(住)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发动群众翻盆倒罐,自行清理,使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多角度、全方位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