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双柏县认真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6:4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世宏 点击:[]

近年来,双柏县高度重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科学规范落实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鼓励广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双柏县人社部门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组织实施,报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县政府同意,对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考核为“优秀”档次的144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54名机关工勤人员,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进行嘉奖,颁发嘉奖证书、证章,并按人均1500元的奖励标准发放奖励资金2244000元;对2019至2021年、2020至2022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档次的12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3名机关工勤人员,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进行记功,颁发记功证书、证章,并按人均3000元的奖励标准发放奖励资金393000元。共计发放奖励资金2637000元。

双柏县通过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奖励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推动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