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强化治理营造良好节日环境

发布日期:2023-01-12 09:34:1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明修 张洪祥 点击:[]

临近春节,武定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围绕市容秩序强化街道立面形象治理,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城区市容环境文明、整洁、有序。

结合春节前商铺促销较多的实际,该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重点加强辖区商业街区巡查,针对发现的出店经营、随意设摊、乱拉横幅等不文明行为,发现一处、指正一处、改正一处,积极推行“柔性执法”,并把普法与执法相结合,着力提高商家文明、规范经营意识,巩固提升街面治理成效。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市民反映的施工扬尘、促销噪声、餐饮油烟等环境污染问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赴现场处理,并根据城建热线“12319”接线数据,深入分析重点诉求类别事项,“举一反三”开展源头治理,稳步提升市民对人居环境的满意度。

春节期间,武定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结合职能职责,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明确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做到全方位、全天候执勤保障,为广大群众和游客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