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7: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高建波 点击:[]

4月27日,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一行举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有关情况,交流了现有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刘勇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李仙德一行表示欢迎,对晶科能源为促进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发展绿色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双碳”战略的应有之义,是大势所趋、发展所向。“十四五”时期,楚雄州将深入实施产业强州战略,以资源换产业、以存量换增量,全产业链打造绿色硅光伏、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铜产业集群。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大企业大集团的支持。希望晶科能源进一步加大在楚投资力度,深化在新能源开发、硅光伏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为楚雄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注入新动能。楚雄州将充分发挥好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工作专班制度的作用,创新合作模式、做好协调服务,持续为晶科能源在楚发展营造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一行交流座谈。

张文旺希望,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行业头部企业优势,抢抓绿色硅光伏产业发展机遇期,进一步扩大与楚雄务实高效合作成果,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围绕打造绿色能源全产业链,在楚雄投资更多项目、布局更多产业,共同建设“滇中硅谷”,推动政企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楚雄州政府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以“优”无止境的环境、服务、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全力支持企业在楚雄的发展。

李仙德对楚雄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密切协同配合,强化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实现发展共赢。

陈锐、冯毅、程鹏、王建雄、杨俐昆等参加座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