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1:03:2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4月28日,州政协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持久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创建工作融入政协履职,紧密结合打造同心政协、有为政协、开放政协、活力政协,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做到示范创建工作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努力争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要深入挖掘宣传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的生动实践、典型经验、好的做法,着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领学了《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约》,宣读了州政协党组《关于调整充实楚雄州政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李玉林主持会议。杨静、刘建云、李援、曹波、李德胜、杨树荣、罗绍辉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