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2021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考评居全省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6: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陆志刚 点击:[]

近日,楚雄州2021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考评成绩为100分,居全省16州市第一名。这也是继2017年国家、省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纳入考评以来,楚雄州连续五年保持全省第一。

近年来,楚雄州持续优化运用“一网三平台”功能,着力打造“开标不见面、评标屏对屏、专家异地抽、过程全留痕”的公平竞争交易环境,实施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工程,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以高质量招标投标推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全州有工程建设招标、政府采购、医疗设备和器械采购、土地、矿业权、国有产权、罚没财物等交易项目1143个,交易额达114.31亿元。通过招标采购节约资金22440.11万元,通过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增值资金17971.79万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