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率先完成中文域名单位账户余额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0:58:3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跃新 点击:[]

近日,在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和省委编办的指导下,州委编办认真梳理、仔细核对、提前更新,率先完成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清理规范和域名账户余额清零工作。

认真清理,全面查清底数。根据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工作要求,结合全州机关事业单位域名管理系统中600家政务和公益域名账户进行清理,做好机构底数、账户余额底数“双清晰”。

明晰账户,确保清缴到位。经过仔细清理,对州级1家和县级4家仍留有资金的账户,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和县级编办,共同完成好账户余额清理工作,确保域名清缴管理工作精准规范高效完成。

营造氛围,提升服务质量。结合本次域名账户清零工作,多途径开展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工作的政策宣传,进一步深化各单位对中文域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针对各单位管理人员更换频繁、业务不熟的情况,采用书面指导、线上业务培训、电话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管理人员熟悉操作流程,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作数据“多跑路”、工作人员“少跑腿”。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