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清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三服务清单 >> 正文

州委政策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3-30 17:24:39 来源: 作者: 点击:[]

序号

服务事项

具体内容

1

持续做好姚安县小邑村挂包帮扶工作

1.认真开展挂包帮扶活动,年内开展4次入户走访帮扶;

2.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消费扶贫等民生实事。

2

精准精细调研,充分发挥决策咨询职能

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领导关心、基层关注、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全州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和重要工作,深入全州10县市、州级相关部门、厂矿企业等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州委、州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3

持续做好共建社区服务工作

1.积极参加桃园社区“创文创卫”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全年人均积分不低于1200分;

2.主动对接社区,积极了解社区群众需求,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桃园社区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年内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不少于4次12小时,党员个人参加活动不少于2次6小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