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贯彻落实 >> 正文

楚雄市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一线促企业增效能

发布日期:2022-04-11 10:40: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思春 杨 浩 点击:[]

楚雄市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市级领导挂点联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机制,按照一个重点项目、一个领导班子、一个工作专班、一套作战方案、一个督查办法“五个一”工作模式,将党支部建在重点项目一线,确保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增效。

楚雄市强化党建引领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增效,将党支部建在楚雄宇泽单晶硅项目部等重点项目上,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大家拧成一股绳,比干劲比效率,做到“哪里苦,哪里累,哪里就有党员突击队”,创造了总投资18.87亿元的宇泽单晶硅一期项目180天内从签约到出产品的“楚雄速度”,并成长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楚雄市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项目一线践初心、担使命、促生产。宇泽单晶硅项目党支部采取师傅带徒弟、党员带群众的方式,从质量、工期、成本“三位一体”抓起,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把关、关键技术有党员攻关、关键时刻有党员闯关,激发广大党员在项目一线冲锋在前、攻克难关,示范带动广大员工砥砺奋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该市结合实际出台《关于在招商引资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的十条措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引进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坚持统筹联动、上门服务做优要素保障,组织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草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职能部门围绕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环节,加强统筹联动,主动上门服务,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落地。采取挂图作战、规范施工、卡紧进度狠抓项目建设,围绕投产增效目标,强化精细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按进度稳步推进项目实施。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