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成果州级汇总中介技术服务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1 09:42:04 来源: 作者: 点击:[]

楚雄州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成果州级汇总中介技术服务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评审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15:00时在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进行,经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云南优化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总价:230000元(大写:贰拾叁萬元整);

第二中标候选人:云南瑞优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投标总价:235000元(大写:贰拾叁萬伍仟元整);

第三中标候选人:昆明海耀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

投标总价:240000元(大写:贰拾肆萬元整);

拟定中标人为:云南优化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1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日期前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质疑, 逾期将不予受理。

采购单位: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 系 人:李昌有

电 话:0878-3399808

2021年10月21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