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开发利用方案、勘查实施方案评审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10: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县市自然资源局、楚雄高新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州局各科室,相关评审机构:

按照《楚雄州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楚财采〔2021〕2号)要求、州局下发《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取消楚雄州评审机构和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资格库的通知》,取消了相关机构的评审资格。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等文件的通知》(楚政办通〔2021〕38号)有关规定,经4月29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委托招标机构对楚雄州勘查实施方案评审和开发利用方案评审机构进行公开选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招标结果,云南万绿科技有限公司为楚雄州勘查实施方案评审机构;云南德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为楚雄州开发利用方案评审机构。

评审期限自2021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0日。

二、请各县市自然资源局、楚雄高新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对矿业权人的宣传、告知工作。

三、请各县市自然资源局、楚雄高新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积极协助州局做好各评审机构的日常管理工作,发现问题要尽快处理并及时上报州局矿管科。

联系人:马 祺 电话:13388728977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