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2-02 10:08:4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祖贤 点击:[]

2月1日上午,出席政协楚雄州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组,学习讨论了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认真审议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中共楚雄州委充分肯定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十三五”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站位高远、目标清晰、任务明确,令人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围绕楚雄州发展面临的新特征、新机遇、新优势凝心聚力,努力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对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常委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履职部署实、为民情怀深,充分体现了政协的工作特色和履职为民精神;提案工作报告总结全面、亮点突出,一批高质量提案为服务科学决策、改善民生福祉、凝聚各方共识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员们表示,将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职责任、委员责任,高质量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以扎实的履职实践为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