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15-01-22 09:10: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 章钊 点击:[]

1月21日上午,全国和全省相继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楚雄州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会议就做好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要求:各级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完善社会卫生综合治理、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改革创新、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治五个方面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大力开展创卫工作,全面提高城镇卫生水平;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卫生面貌;以除害控病为抓手,科学开展病毒防治;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全面发展。同时,各级爱卫会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上下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努力构建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群众动手、社会参与、依法治理、科学指导的工作格局。

州政府副州长、州爱卫会主任邓斯云出席州级分会场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