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州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5 09:08:1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4月29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接着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州长、州爱卫会主任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州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斗志、锐意进取的精神,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和居民健康教育,推进创卫工作进程,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长效机制,以革命创新的精神切实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要按照“政府组织、地方负责、部门协调、群众动手、科学治理、社会监督、分类指导”的爱国卫生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部门协调,共同推进我州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深入、持久开展。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