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州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4 10:05:5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 王祖贤 点击:[]

1月20日上午, 2020年全州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第1次会议召开,早研究、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今年财税工作,扎实推进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实施,确保财税工作实现“开门红”。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财税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还有较大差距。做好2020年财税工作仍然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做好财政税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求真务实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明晰责任,紧盯2020年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0亿元的财税工作目标,把时间、精力和重心放在财税工作的谋划、运作、控制、协调上,强化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按时序进度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细化措施、攻坚克难,以“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防风险、守底线”为总体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着力破解好难题,在服务中推进工作,形成全州各行各业支持、参与财税工作的良好局面;要狠抓落实,立足于早、立足于实,及早及快、从实从细抓好财税工作落实,确保全州一季度财税工作实现“开门红”,为财税工作实现高开稳走以及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