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双柏县公共区域品牌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0-12-11 10:11:04 来源:双柏县大比拼办 供稿 作者:双柏县大比拼办李江梅 点击:[]

近日,双柏县白竹山茶叶协会申报的“双柏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是双柏县第一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双柏地理标志的空白。

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双柏县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紧密结合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加快实施名牌战略。结合双柏实际制定《双柏县质量品牌促动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启动“双柏茶”“白竹山茶”“双柏黑山羊”“双柏香菌”、双柏白扁豆、双柏茯苓、双柏金银花5个品种10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报工作,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截至目前,商标申请量75件,新增加有效注册商标49件,培育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4件,全县商标总有效量451 件。全县共有云南名牌产品2个、质量管理认证6个、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1个、HACCP认证2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1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1个,县政府质量奖4户,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1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