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楚雄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31 09:36: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吴兴付 点击:[]

8月30日,楚雄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常态化推动全州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平安法治楚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州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方向,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推动全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带动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要加强组织保障,以特派督导突破难题,不断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确保全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有序开展。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楚雄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州公安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市场监管局、人行楚雄州分行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魏炜出席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