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禄丰市整治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

发布日期:2021-06-02 14:48: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穆峰 点击:[]

禄丰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乱象”发生,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结合禄丰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下发了《禄丰市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扫黑除恶行业漏洞通报整改方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致全县工业企业的一封信》等,力争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使禄丰市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得到根本遏制,行业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防控,使生态环境领域监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全县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该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本部门开展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微信“朋友圈”“亲友群”“生活圈”等渠道,在开展脱贫攻坚、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接待群众来访等工作中,主动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加强面向基层群众 、面向服务对象的宣传活动。利用黑板报、橱窗等阵地,利用演讲、道德讲堂等平台,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力量,广泛开展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生态环境部门职责和行业特点,结合工作实际,禄丰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整治以“建设项目‘未批先建’‘久试未验’、企业违规排放污染物、固体废物乱堆乱转、‘散乱污’”等5个方面为重点,全方位全覆盖展开梳理排查,深入整治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问题隐患,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确保生态环境领域纯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