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扫黑除恶】永仁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公安部扫黑办莅临云南省公安机关指导督促扫黑除恶工作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1:13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2020年1月3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德春组织县局扫黑办、经侦、治安、禁毒、网安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公安部扫黑办莅临云南省公安机关指导督促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杨副局长传达了楚雄州公安局迎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部署通知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对人员分工做安排、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量化。

杨副局长要求:一是县局扫黑办及相关部门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公安部调研重点,扎实深入开展迎接公安部指导督促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查遗补漏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及时限整改到位。三是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迎接调研汇报材料,对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形成的资料台账进行梳理汇总,确保资料完善、存档规范、数据准确无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做好迎接公安部指导督促各项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