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扫黑除恶】永仁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2:3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3月23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议,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局长杨德春通报了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分析工作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扫黑办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多、任务重、压力大的局面,局党委会议研究并决定成立线索核查工作专班,补充抽调两名业务能力强的民警加入工作专班。

针对下步工作,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落实局领导包保责任,把这项工作拿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跟踪督办,周密细致,切实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要抢时争效,认真负责做好线索核查上报工作;三是抢时争效,进一步加大重点、疑难线索核查攻坚力度,认真分析研究问题症结,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作出经得起检验的准确结论;四是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投入、日夜备战,全面做好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