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扫黑除恶】楚雄州公安局扫黑办线索核查指导组深入永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6:41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2020年3月25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起成林一行深入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对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作调研和面对面指导。

线索核查“清仓见底”专题调研会议在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四楼会议室举行。州局起成林大队长一行、永仁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德春、县局扫黑办民警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副局长对永仁县公安局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起成林大队长一行对永仁县公安局在办线索作了逐一分析,针对核查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会后,起成林大队长一行到永仁县扫黑办线索核查中心零距离察看了解线索核查工作,与线索核查办理专班民警面对面进行交流指导。

起成林大队长强调,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永仁县公安局要克难奋进、全速推进,务求在最短时间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充分认识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核查进度,找准症结、施以猛药,在线索核查、回复、审核等方面提档加速,推动线索核查工作驶入“快车道”,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高效完成所有核查任务;二是对涉案线索、重复线索要认真开展核查工作,加大攻坚力度,拓线深挖,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定性准确,确保每一起案件、每一条线索都经得起法律、历史和群众的检验,同时力争实现“线索核查办结”和“线索战果转化”双提升的工作目标。三是要认真总结梳理,探索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总结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的好经验做法,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积极探索建立核查“清仓见底”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