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扫黑除恶】永仁公安:克难奋进勇担当 压实责任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5:4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2020年3月4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作研究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杨德春,以及县公安局扫黑办、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常务副局长杨德春主持会议。

会上,杨副局长宣读了《永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实施方案》,对2018年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作责任量化分解和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杜局长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统一思想,心无旁骛克难攻坚;二是县局扫黑办要加强组织和统筹,采取有力措施,严明工作纪律,集中力量突破瓶颈、破解难题;三是要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对涉黑涉恶线索一查到底,加强案件侦办,确保2020年全县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工作有新突破、添新战果;四是拓宽思维,畅通渠道,多措并举,实现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和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同步推进,争创新业绩;五是加强与县纪监委、检察院、法院的沟通配合,把好案件办理质量关,切实推进案件办理工作;六是及时认真收集整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档案台账,确保档案台账规范齐备。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