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州级机关和驻楚单位 “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10 09: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州文明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工作安排,现将2015年4月州级机关和驻楚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共建和谐美丽楚雄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全天。9:15在福塔公园门口集中;9:30-11:00对福塔公园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11:30-12:30;在东兴影剧院小花园路口、州医院路口、观音阁路口、府后街与鹿城西路交叉路口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行动;14:30-17:30;看望市民政局福利院孤儿。
  三、活动内容
  清理卫生死角、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关爱孤儿行动。
  四、参加单位
  楚雄卷烟厂、州烟草公司、楚雄供电局、鹿城供电局、楚雄滇中实业有限公司、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云南新华印刷二厂。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楚雄州文明办
                                  2015年4月1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