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总工会走访慰问部分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参建职工

发布日期:2022-04-29 10:56: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4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一行到姚安县、大姚县、牟定县走访慰问部分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一线参建职工。

在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1标万家隧洞4号施工支洞和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建设项目第九标段等建设施工现场,商雁鸿与参建职工亲切交谈,向为楚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巨大贡献的建设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慰问品。

据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州总工会举办了“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系列慰问活动,及时将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奋战在重点项目工程一线、长期从事户外劳动、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心坎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