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双柏县交通建设项目“跑起来”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0:1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 雄 点击:[]

玉楚高速绿汁江大桥胜利合龙;绿汁江普厂大桥建设完工投入使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开展;各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不断强化项目意识……双柏县践行项目工作法助推交通项目建设“跑起来”。

在大麦地镇普龙至河门口三级公路施工现场,挖机、推土机、装载机不停地轰隆作响,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双柏县紧紧围绕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三大领域,清单化抓落实、闭环化抓管理,全力打好交通项目前期研究、谋划、开工落地、续建扩投、竣工投用“五大攻坚战”。实行一个项目一张图,将每个项目的每项具体任务细化到每天,并在图上用符号进行标注完成情况。实施项目“111”管理法。建设项目统一由一名副局长抓统筹,一个乡镇配备一个工程建设项目监管组,指导乡镇技术服务,负责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同时,把好“材料关、工艺关、验收关”三关。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廉政等各方面管理工作,运用好“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工作方法,努力做到善谋善断、善作善成,确保工程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目前,国道227张孟线双柏至新平(水塘)公路改建工程克田至水塘段项目、S45永仁至金水河高速公路、双柏至元江(戛洒段)项目等7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提速推进。完成2022年30户自然村通畅工程45个项目127.28公里施工图审查,腭嘉老厂桥完成主体建设工程,完成投资230万元。截至目前,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6718万元,交通建设项目跑出“加速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