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09:43: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玉会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永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4月13日,由永仁县卫生健康局牵头,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多部门在永仁县太阳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反诈骗、反间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并解答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共有9家成员单位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参与群众达3250人次。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