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第46次(扩大)会议强调: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日期:2024-04-17 09:02:1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章 钊 杨 龙 点击:[]

4月12日下午,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第4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州政府党组第46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和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净化楚雄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也将为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重大意义,在强化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品格上走在前作示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锚定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求实效,以案示警强震慑,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入心见行上走在前作示范。要从严从实,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统筹兼顾,以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在强化严实作风、展示良好形象上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审议了《中共楚雄州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就“州庆”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抗旱保供、廉洁自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