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发布日期:2024-04-12 09:05:0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殷文武 夏天彧 点击:[]

4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一行座谈交流。

张文旺表示,近年来,楚雄州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聚力打造“滇中药谷”,神威药业集团在楚合作项目有序推进、态势良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资金、品牌等优势,继续加强在楚投资布局,深入广泛参与楚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楚雄州将持续以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振江感谢楚雄州对神威药业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将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围绕自身优势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楚投资力度,加快推动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打造中药配方颗粒智能生产基地亮丽名片。

何文明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