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全面推进实施质量强州和知识产权两大战略

发布日期:2022-08-04 08:42: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8月3日,楚雄州实施质量强州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2021年,全州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守住了质量安全底线,质量强州建设取得新成绩,知识产权得到进一步加强。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两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走在全省前列。要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州和知识产权两大战略,不断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强化质量治理能力,夯实质量发展基础,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强化知识产权创新创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切实推动楚雄高质量创新发展。

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