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08:44: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点击:[]

8月3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主线、担当作为,深入开展理论、新闻、文艺、社会宣传和对外宣介,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