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全力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楚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0 10:13:1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王洪 点击:[]

6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民生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楚雄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现场。

张文旺指出,发展是基础,经济不发展,一切都无从谈起。要牢记嘱托,从新发展阶段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把准楚雄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初级产品供给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碳达峰碳中和,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要感恩奋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在精准把握发展大势中坚定楚雄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担当实干,狠抓政策落地、项目建设、主体培育、消费提振、就业促进、风险防范,在全面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中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张文旺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政府系统各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破解难题、赶超跨越。要从严从实抓政治思想、主体责任、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楚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文旺同与会人员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谈话时强调,要始终把政治要求放在首位,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红线划在脚前,把人民群众记在心间,把担当作为见在行上,不断提升工作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勇就分管行业领域工作作 专题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