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部署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5 16:42:5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彭 炜 点击:[]

近日,楚雄州召开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全州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2021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中,楚雄州名列16州市第1名。就继续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守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工作 准备、增强震灾救援保障能力、巩固防震减灾宣传成效、做好督促检查和应急值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不断提升全州防震减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全州防震减灾救灾工作提出要求。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