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1 09:54:3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11月9日至1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岳修虎率调研组,到我州调研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岳修虎一行先后到楚雄市、楚雄高新区、禄丰市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州重点企业、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研组指出,我州要按照空间集中、土地集约、要素集聚、产业集群的要求推动产业园区升级工作;要坚持市场主导、效率优先、稳中求进工作原则,用园区升级推动产业升级,用产业升级推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参加调研并汇报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请求省发展改革委给予我州协调帮助解决重大项目、重要事项,并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稳增长工作责任,强化经济运行指挥调度,努力填平补齐,分类施策抓好能耗双控和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民生保障,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确保顺利实现我州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冯毅参加楚雄市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