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与云南日报社联合开展新闻宣传选题策划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2:4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赵文丽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州与云南日报社在昆明联合召开新闻宣传选题策划会。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祖坤,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田静,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策划会。

会上,10县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结合实际,介绍了各县市的新探索、新亮点、新故事,提出报道选题。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楚雄州报送的新闻选题,并一一作了点评,为楚雄州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把脉定向。希望楚雄州新闻宣传部门要及时总结提炼,加强新闻选题策划交流沟通,实现宣传报道上下联动、高效协调。

与会人员听取了云南日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介绍,尤其是网站、“两微一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