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7-29 11:03:0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28日下午,楚雄彝族自治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崔同富代表州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楚雄州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州总工会领导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把新班子建设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执行者和广大工人群 众的贴心人。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全州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围绕中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围绕增“三性”去“四化”要求,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全州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在谱写新时代楚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再创新业绩。

会议宣布了当选的楚雄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楚雄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楚雄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作出了《楚雄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当选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商雁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