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应届生认定
留言日期 2024-03-01
发言内容 《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应届毕业生认定中,有“2024年1月1日至7月31日毕业的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毕业生”这样一句话,请问:2024年6月30日毕业的国民教育(网络教育等)人员,且在楚雄州外事业单位工作,是否可以报名国民教育应届生的岗位?
联系人姓名 葛*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3-04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内容:“2024年1月1日至7月31日毕业的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毕业生认定为应届毕业生。”但如果你已经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不是应届毕业生了。此外还与非普通高等教育学历是否是同等学历的第一个学历,比如你有普通本科教育学历,2024年又取得了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本科学历,那么应以第一个学历的毕业时间为准,请提供具体信息并联系招聘单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