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事业单位招聘中相近相关专业问题
留言日期 2024-02-26
发言内容 《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招聘岗位条件中"是否接受相近相关专业报名"一栏,若为是,那如何判定为相近相关专业。“专业要求一栏”所列专业中,同属一个专业类(学科代码前四位相同)的其他专业是否为相近相关专业;同属一个门类(学科代码前两位相同)的其他专业是否为相近相关专业;还是以其他方式判定相近相关专业,望解答。
联系人姓名 林**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8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内容,专业是否属于相近相关专业,由招聘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负责资格审核的单位会在审核过程中建立专业审核清单,确保审核标准前后一致,如果你对某个专业是否属于报考岗位专业的相近相关专业存在疑问,可通过岗位信息表内招聘单位联系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