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事业单位D类报考条件咨询
留言日期 2024-02-26
发言内容 您好,我的问题是:楚雄州事业单位D类教师岗报考的条件中要求相对于教师资格证一条,但是对于今年6月才毕业的应届生,资格证要到6月份毕业以后才能认定取得,那么在报考时是否提供面试合格证明就可以?还有资格证有没有规定必须在何时取得即可?谢谢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8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对资格证书类材料提供的相关要求,报名资格初审不对信息真实性验证,凡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真实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负责。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招聘条件的最终认定结果,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以资格复审结果为准。所以,取得岗位相应资格证书的证明,需要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相关职业资格证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