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hhszfxxgk-11_/2021-1108001 公开目录:六稳工作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4-20 10:26:44 文  号:楚政办通〔2021〕18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贯彻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任务清单文件的通知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贯彻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任务清单文件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任务清单的通知》(云政办发〔2021〕6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集成电路产业相关政策,加强对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的支持,统筹用好政府资金、创业投资基金和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强化对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项目的投资牵引作用。

二、强化主体责任

州级有关部门要按照省级任务清单责任分工,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汇报衔接,加强对基层部门推广工作的支持指导,按照部门职能职责和任务清单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三、加强统筹协调

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发挥部门协调作用,加强研究调查,重要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州人民政府报告。各县市人民政府要加强政策实施层面的统筹协调,全面对标国家和省提出的具体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政策落地。

四、加强集成电路重大项目服务和指导

州、县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按照国家集成电路有关申报程序,加强对本地新建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建设的评估论证和服务指导,强化风险提示,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

2021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云政办发〔2021〕6号_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任务清单的通知_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