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6168868-/2019-1014002 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医保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5-07 15:46:37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成文日期: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楚医保党组发〔2019〕3号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印发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现将《楚雄州医疗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印发给你们,请按此联系工作。

 

 

中共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党组

    2019年5月7日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祝春燕(党组书记、局长)同志:主持州医疗保障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医疗服务和价格管理科。

杨晓琼(党组成员、副局长)同志:负责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办公室、基金监管科;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钟世富(副局长)同志:负责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分管规划财务和法规科、待遇保障科;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明生(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同志:协助局长分管医疗服务和价格管理科;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州医疗保障局领导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强调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祝春燕—杨晓琼,钟世富—朱明生。

州医疗保障局实行党组领导下的局长负责制,州医疗保障局其他领导成员协助局长工作,并按照分工负责处理分管工作,同时,应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保密、信访、应急处置、行政效能等工作。

杨晓琼同志挂职期间,机关党支部工作由祝春燕同志代管,办公室由钟世富同志代管,基金监管科由朱明生同志代管。

请各科室参照上述分工范围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