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2-0714003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19 17:55:19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

近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德能到大姚县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金德能先后来到大姚县龙街镇4名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服役期间的事迹,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他们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积极发挥作用,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金德能还深入了解了2名退役军人反映的诉求,了解问题症结,现场耐心对相关政策进行了阐释,对他们的诉求、疑问认真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抓好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这一主线,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