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U31496X-/2023-0912002 公开目录:执法清单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9-12 14:34:32 文  号:
标 题:
州民族宗教委关于公布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的通知

州民族宗教委关于公布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的通知

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楚民宗通〔2023〕6号

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公布

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的通知

各县(市)民族宗教局:

为贯彻落实《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楚雄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楚政办通〔2023〕30号),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的通知》(云民宗发〔2023〕22号)要求,依据省民族宗教委公布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州民族宗教委梳理编制了全州民族宗教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现将实施规范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楚雄州民族宗教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

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3年9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楚雄州民族宗教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