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U31496X-/2023-0707001 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7-07 22:08:48 文  号:
标 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作风活动的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作风活动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一极三区具体要求按照《楚雄州开展群众评议州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工作安排,现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作风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对州民族宗教委机关作风进行评议,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您可通过扫描州民族宗教委办公楼各楼层张贴的,在州政务服务中心州民族宗教委窗口摆放的,在楚雄民宗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楚雄州民族宗教委评议二维码或扫描楚雄州公共评议二维码输入单位名称,对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作风满意度进行评价。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监督电话:0878-3120503,邮箱:cxzmzwdb@163.com

 

                              楚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