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647J-/2019-0322008 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机构: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6-21 08:41:0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国土局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楚雄州国土局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按照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65日下发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上半年此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公开内容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528日印发的《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涉及我局牵头的工作任务有两项,分别为国有土地使用权领域和矿业权出让领域。

二、公开情况

1-6月,我局土地使用权领域公开信息8条,矿业权出让领域公开信息3条。

三、存在的问题

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领域和矿业权出让领域信息的公开,我局目前的运作方式是只公开州级办理业务,县份办理的业务在相应土地权使用权管理平台和矿业权管理平台公开,这样的运作方式达不到信息集中公开要求。

四、改进措施

我局于611日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国有土地使用权领域和矿业权出让领域信息公开工作作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县市相关信息除在平台公开外,同时统一汇总至我局在门户网站集中公开。

 

楚雄州国土资源局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