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30/2017-1025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08-12-22 13:47:00 文  号:楚政办通〔2008〕107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测绘现状及需求调查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8-11-10 10:05:46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测绘现状及需求调查的通知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测绘现状及需求调查的通知

 

楚政办通〔2008107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测绘工作的意见》(国发〔200730号)及《云南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加强测绘工作意见的通知》(云政发〔2007169号)文件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基础测绘规划编制,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州人民政府决定开展我州州和县市级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将本行政区域、本行业内已有测绘成果现状及对基础测绘需求填写现有测绘资料状况普查表和基础测绘资料需求情况调查表,于20081130日前报州基础测绘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杨武,联系电话:3396776)。同时积极配合云南省基础测绘技术中心收集其他有关资料。

二、州基础测绘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将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提供的基础测绘成果资料的现状和需求,形成规划编制方案。并配合云南省基础测绘技术中心编制基础测绘规划文本。

附件:1.楚雄州及各县市有关部门现有测绘资料状况普查表

           2.楚雄州及各县市有关部门对基础测绘资料需求情况调查表

                   OO八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