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4-0401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4-01 11:12:4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楚雄州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4-03-29 11:13:13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楚雄州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为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楚雄州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将《2024年楚雄州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有关规定及要求,认真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未严格履行法定程序的,不得报请州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要及时制定本县市、本部门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向社会公布,州人民政府将进行督促检查,对不严格落实的将予以通报。

 

附件:2024年楚雄州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4年楚雄州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拟完成时间

1

楚雄州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4年—2025年)

州发展改革委

2024年6月底

2

进一步规范楚雄州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4年7月底

3

楚雄州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州国资委

2024年7月底

4

楚雄州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动态

更新调整方案(2024年)

州生态环境局

2024年12月底

5

楚雄彝族自治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规划(2024年—2030年)

州生态环境局

2024年12月底

6

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规划

州林草局

禄丰市政府

2024年12月底